重点推荐 每日一图 专栏
产品大全 器材点评 品牌专区 选机中心 榜单汇总 名词百科
资料库 资讯专题
行色专题 行色地图 首席旅游官
影像专题
车行者 少数派 玩主来了(停用) 乐活主义 亮骚无忌 最发烧 爱问无忌 演出订票
新车 测试 改装 摄影师 设计 模特 访谈 活动 图库 论坛
新闻区 首页2010色影无忌影像力盛典新闻区

[无忌年会·北京]任曙林盛典演讲获好评

发表时间:2010-12-24 来源:无忌原创 作者: 王江 点击数: 责任编辑: 王江

        色影无忌2010年度影像力盛典(北京场)于12月18号在北京龙潭湖公园落下帷幕。盛典以科技、情感、环境、文化、玩主五个部分集中展示,每一部分都有不同的精彩呈现给观众,其中摄影师任曙林在情感部分的演讲获得了网友的一致好评。

  情感是联结人与人之间的纽带,所以作为盛典五大主题之一,情感部分自然成了重头戏。在这一部分中,特别安排了著名摄影师任曙林登台阐释了他眼中的影像、情感以及城市之间的关系。作为当年四月影会的重要成员,摄影师任曙林一直尝试用手中的相机平实地记录身边的生活。他的作品《八十年代的中学生》唤起了很多人对少年时的追忆;他的作品《妻子》再现了生活中与之相濡以沫的另一半最最日常的生活状态,画面中那种温馨的气氛感动了无数的网友。在此次影像盛典的舞台上,任曙林以作品《妻子》为例将一名摄影师如何把情感投入到自己的拍摄中去以及如何将情感通过照片传达给更多的观众进行了心得分享。没有华丽的舞台效果,一个讲台一只话筒,任曙林以朴实的演讲深深打动了在场的网友,在盛典现场的直播贴中很多网友纷纷表示从任曙林的演讲中获得了很多的启发,这使这次演讲成为本次盛典中最成功的环节之一。

         延伸阅读: 

        专题       2010色影无忌影像力盛典

     

        在线影展:      妻子:任曙林个展

 

 

任曙林演讲现场  摄影/黑猩猩

 

 

任曙林演讲现场  摄影/老佟


  • 【相关标签】Array

无忌影展 更多影展

精彩专题 更多专题